之前有很多網友在問我部落格的音樂要如何下載

免裝版-網頁影音搜尋器TubeMaster-GgSfts

這個就可以下載了

首先開啟程式

第一次開啟會是英文介面

點擊右上角有一支鉛筆那裏可以找到語言設定

打開這程式以後把你想要抓取音樂的網址貼上來這個瀏覽器

聽到音樂聲 點 

影音下載/轉換

1.jpg

 跳到這頁來唷

圖片上面有打字解釋了

是不是很簡單呀

不要下載的太忘我唷

==因為我部落格音樂一天只有2g流量可以用

用光了就要等隔天才有辦法聽到音樂了!

2.jpg 

 

 這個程式也有轉檔功能 程式很簡單使用 所以我就不再多做說明了!! 



下載 前可不可以幫我點擊一下旁邊兩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