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Hub空間,拿出來跟你大家分享

          AnyHub空間是一個可以將檔案直接外連的空間,但上傳檔案最大可達到多少我還不知道,但一般小檔案都有辦法,檔案外連流量有沒有限制這點我也不清楚,因為我一有發現好用好玩好特別好舒服好開心的都先跟大家分享(看我多大方^^)沒註冊也可以上傳,註冊後可以管理檔案,  

穿插一下廣告希望可以賺一點錢

 但是比需要有人點到才有賺錢耶
   

,撥放器的mp3就是上傳到AnyHub空間!圖片視訊也可以上傳,但是檔案大小我不是很清楚,妳們慢慢試試看吧!

空間網址 : status.anyhub.net/

sshot-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