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1.png 一天可以賺過16美元的網路硬碟!!加入保50%反傭 !6.gif

 

加入當夥伴返50%,請款通知我!2.gif

 

★【網站介紹】: BitShare 322日開站的一個新網盤,單價高,速度快。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國外免費網路硬碟

空間,上傳下載速度很不錯,每個用戶空間大小是500GB,每個文件最大可上傳1G,支持遠程,本地,FTP上傳

方式,文件90天無人下載即被刪除。另外,這個 免費空間是可以賺錢的,1000次下載為0.525美元,世界各地流量都算,而且無需註冊也可以上傳文件,付費用戶和免費用戶在分享檔案賺錢是一樣的

 

Share能夠做到中港台IP單價高可以去到1000/5美元,已經是一個很難得的一個網盤了,

如果有用FS的朋友都知道;FS等候時間超長,升級困難,每天一定最少要上傳檔案,否則會降級,

6,uploaded,KS等網盤,流量都被扣超厲害,白白浪費我們很多時間和心血,真得很無奈

現在做中港台IP 收益跟外國相比 收益起碼減去一半,我們應該向外國的網站進駐!

 

 

 

 

 

【註冊網址】: http://bitshare.com/?referral=a06584176882

【註冊教學】: 遇到英文網站不用怕!我也看不懂英文還不是照樣玩這些空間,


 

註冊的第一步,進入網站進行註冊(廢話),進入註冊網頁應該不用我介紹,你看圖就知道!網頁翻譯幫你翻譯好了,比照圖片上面的中 文字下去填資料!很簡單吧,難度太高的我也不會。

sshot-6.png 

               

【BitShare介紹】:

跟一般的網賺硬碟一樣都會有的表格,是在說明哪個網域下載檔案可以賺多少錢,但有一點跟他站不一樣的地方就是『BitShare』-把香港跟台灣都列入了 C區 ,這是就是我會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sshot-2.png

你們看看我多貼心,介紹好康的給你們還幫妳們把它翻譯成中文,哈哈哈

sshot-3.png 

『BitShare』還提供了上傳輔助工具,剛剛試用工具感覺速度明顯加快好多!   sshot-9.png

sshot-10.png

sshot-11.png

 

下面就是一般網疊都會有的問答,你仔細看一下內容你就會知道『BitShare』很有心唷 !

 sshot-12.png

sshot-13.png 

 

下面這張就是上傳介面

 

sshot-7.png  

 

再來就是下載頁面,『BitShare』空間下載是不需要輸入認證碼的,只需要等待45秒,這是現在的網很難得事情!方便的讓我感覺『BitShare』好親切,哈哈! 我每次下載別人的檔案還要輸入認證碼我都很肚爛!每次認證碼出現的字形都讓我很頭大!呵呵,將心比心若是別人要下載你的檔案很難下載的話那會有很多人下載嗎!?


 

sshot-4.png   

等待45秒檔案就自己急著要跳到你多面了,你看下面瀏覽器出現的黃色訊息,有檔案要下載耶!

sshot-5.png 

 

還有一個沒有介紹到,就是若上傳MP3音樂可以在下載之前聽到音樂,他會出現一個撥放器讓你試聽後再決定下載,很方便吧!快點去註冊玩玩看唷!!

 【註冊網址】: http://bitshare.com/?referral=a06584176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