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arcoo.com/kuso/love_letter/index.php


大腦成份分析機 
情話產生器 
成份分析機產生器
 八卦報導產生器 
爆笑日記產生器 
情書產生器 
性秘密 
上輩子算命機
 口頭禪
 江湖上的名號
 性格分析機




小龍女 ~

小龍女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外面天氣正冷,一月的日子裡,我好想你。
2009 年在哪裡?在有你、我相處的每一刻裡。 2009 年在哪裡,在我愛你愛到相荒地老的世界裡 .... 。
我怎樣才能永遠地擁著你呢? 此時,愛的海洋又在我的面前翻滾,我寧願看你的身姿如帆在風裡,而此時 你又在哪裡呀?風把你吹走了,是嗎?多想再吻一下你的唇,感覺你的溫柔與愛。不知在這喧囂而寂寞的世間,我 還要熬多久才能與你相見。
別怪我,我們墜入愛河,別怪地球的引力,因為沒有它,我們的愛會處在真空。愛不需要理由!

大海的深,不及對你的情深!星星的多,不及對你的愛多!要問我愛你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宇宙代表我的愛!**,天下最疼愛你的人在想你!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真實的美麗,真實的浪漫
在我心中,一遍又一遍,激起這 3650 天不應泛起的漣漪 我找不到一個存在的名詞來定義這種感覺,但我不迷惘 因為我的理性,因為你的細膩,因為我的感性,因為你的豪氣,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因為你的狂野不羈---因為--- 你我相似的思緒,相似的心情。
我記得你的夢想是 當武林盟主 , 我也準備好了,這一輩子要陪你一起。

愛傻笑的 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