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快不行了! 明天我一定要離開啦啦隊...


不然..我的結果早晚跟他一樣...


帥哥配美女?? 怎麼感覺不搭配呢?!


你看! 我也能跟她一樣嫵媚動人喔~


阿婆..妳這樣子..這是在賽馬嗎?!


哎呀~討厭死了!嚇人家一跳..哼!不來了..


呵呵~原來腳踏車..比女友還重要..


也不見得喔~ 電腦主機才是我的生命...


酷吧! 喝啤酒..也能玩接龍喔!


養這種狗..嗯~輕鬆多了!


美眉..妳到底有沒有穿裙子啊?!


同學..妳火氣大喔~液體這麼黃這麼濃稠..噁!


喂!老兄的右手在幹什麼壞事啊?!


丐幫的最新款的大衣..怎麼樣?!帥吧?!




拉斯維加斯賭城新機台..中大獎了囉~


最新攻擊武器..打不死你也要臭死你..

嗯嗯~何需要用衛生紙..手拍拍就清潔溜溜..


愛玩嘛..再玩嘛..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