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該很多人知道 BloggerAds ,尤其是有在經營部落格的同學因該就更加清楚了。

  有部落格的同學可申請一個 BloggerAds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掛廣告,什麼樣的廣告大家因該很清楚吧!不知道的把頭抬高網上瞧部落格頂端上那個橫條廣告就是了! 至於掛上BloggerAds的廣告可以有多少錢就要靠自己經營部落格的功力了,廣告曝光有錢,點擊有錢,將廣告放置越明顯的地方獲利就越多,所以我掛在一進來就可以看到的地方,當然那裏也最容易被擊,下面這張圖是2009年與2010年的匯款紀錄sshot-1.png ,去年沒什麼在弄,所以一整年就只有 $1.016元 ,今年就比較認真在搞,所以收益也就自然提高,最重要的是部落格要有流量 人氣 才有效果出來,如果這兩樣都沒有就要靠推介下線加入,我常常跟朋友和格友說若有道我部落格就順手點一下廣告其實也是一招,但若有人有興趣玩玩看我當然不會介意把我的經驗和他分享,如果要分享我的經驗記得留下 E-mail,或即時通都可以。


加入的方法很簡單,點擊右邊圖片 →  即可進入註冊頁面,填入你的部落格和你的個人資料就可以完成註冊,


因請款時匯款帳號必須和註冊人同一人,所以註冊資料必須要真實,註冊好以後就可以取得廣告語法到部落格張貼了。



附註:廣告語法只能放在部落格,不能放置在論壇等等網站,每個月10號以前提出請款,25號會將錢匯入我們的戶頭,累積滿一千元即可申請匯款,一千元不是很難 sshot-2.png  ,放個廣告在部落格就能賺錢若不賺就的是家境實在太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